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培训班老师信息的公示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11-05 16:47:2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温州大学素质拓展培训班主要围绕职业设计指导、素质拓展训练、建立评价体系、强化社会认同四个环节,通过教学、课堂、讲座、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展开。以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对学生的素质培养为核心,要求各个学院积极开展特色培训班,其中,特色的职业技能培训班更是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也更明确了我们培训的方向,为广大的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平台,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取得专业职业证书。培训班的开展更多的是给同学多提供了就业发展的机会,加深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思考,真正学到东西。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培训班已经开展,为了更好的开展培训班,现将学院培训班老师进行公示。

 

项目名称

日语培训班

老师

徐辉(人文学院翻译系讲师)

个人成就

徐辉,1978年出生,陕西省咸阳人,留日(13载)博士,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翻译系讲师。研究方向:移民研究(海外华侨华人、印度人研究);教授日语,跨文化交际课程;同时有留学新西兰、印度等国留学经验。2007年正式开始学习日本传统曲艺落语,先后在相关媒体、国际学术研讨会、学校、教育机构、老人院等演出表演。

 

培训班介绍

日语培训班旨在培养学员对日语的喜爱和对日本语言基础的学习

 

项目名称

化妆培训班

老师

朱来顺

个人成就

高级美容师资格

高级化妆师

医科大学艺术团化妆老师

品牌创始者

 

培训班介绍

素拓化妆班,教授相关化妆技能以及养生美容技能。

 

项目名称

法律基础知识培训班

老师

王宗正

个人成就

现任温州大学法政学院院长,兼任温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温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浙江省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先后荣获温州师范学院教坛名师、优秀教师、温州大学优秀教师、温州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在《中外法学》、《政治与法律》、《社会科学战线》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多篇,专著《股东大会通讯表决制度研究》是该领域的国内第一部著作,成果曾获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主要担任《商法学》、《公司法》、《民法》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现主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通讯表决制度研究》(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课题)、《IT化背景下的我国公司法改革》(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等多项省部级、地厅级课题。

 

培训班介绍

通过学习使学生了解和掌握与自己的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基本知识,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制观念,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从而不仅做到自觉守法,严格依法办事,而且还能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斗争,成为具有较高法律素质的公民。

 


 

培训班名称

基因密码培训班

老师

金家辉(17环科)

个人简介

担任17生环2班班长,在导师实验中积极参与。

培训班介绍

通过介绍生物相关方面的知识,让同学知道更多有关生物方面的知识,让没学过的同学也能学到很多,在娱乐的同时也可以学到知识。

 

培训班名称

实用办公软件培训班

老师

赵一(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6信算)

个人成就

计算机二级、温州大学多媒体竞赛三等奖

培训班介绍

从办公自动化和操作简单方便的实际需要出发,注重规范性的操作,选取技术操作较为日常便捷的多种实用软件,讲解办公操作最常用的知识。包括:基本的Word ExcelPowerPoint的操作技巧以及xmind、印象笔记、问卷星等相关办公软件的基础操作内容。采用讲解和示范结合的教学方法,实践操作内容进行现场演示,一边操作,一边讲解,强调关键步骤和注意事项,使学生边做边学,理论与技能并重,提高学习效率。

培训班名称

漫画培训班

老师

雷欣荣

个人成就

培训班介绍

1.基本透视原理及漫画介绍
  a.
漫画基本介绍,包括种类和题材等。
  b.
透视基本原理和简单色彩学习。
  2.
头部造型(从基本几何到特色到表情)
  3.
人物外观造型
  4.
人物神态造型
  5.
漫画制作(讲解具体手绘制作流程)

 

 

培训班名称

泰语培训班

老师

李梦瑶Benz(商学院16工商管理)

 

个人成就

从小学习泰语、英语、中文三门语言的泰国留学生,所以在双方沟通以及教学方面能更好地结合中泰之间的异同,便于教学。

培训班介绍

泰语培训班是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泰国的风味人情,文化风俗,让大家对于泰语有基本的入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拓展知识面。

 

项目名称

纸上谈兵培训班

老师

陶晨薇(音乐学院17音教1班)

个人成就

钢琴十级

培训班介绍

为更好的学习音乐打下基础,将音乐进行理论化的学习,可以更加深入的学习到音乐的妙处

项目名称

吉他基础培训班

老师

陈昱(17机械工程卓工一班)

个人成就

参与学院、社团表演

 

培训班介绍

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发展个人特长,使得学生对民谣吉他有一定了解。

 

 

 

 

项目名称

教师技能培训班

老师

施旖旎(17小教3

个人成就

艺术之春书法专场软笔二等奖

艺术之春书法专场硬笔优秀奖

野逸碑书画比赛硬笔书法三等奖

 

培训班介绍

硬笔书法。“字是人的第二面容”。写一手漂亮的字对于学习、工作、学业、交友是十分有用的。书法老师将带领学员深入学习字形结构、书写章法等各项书写技能,并对偏旁部首和常用字进行重点教学。

 

老师

周子玉(教院17小教1

个人成就

主持温州大学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大赛;

温州大学科技文化节-第十八届金秋读书节闭幕式暨舞台演绎大赛决赛参与朗诵;

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专场音乐会《艺展芳华》 朗诵;

主持2017年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和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展示活动;

主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公开路演答辩;

主持温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及公开路演答辩。

培训班介绍

普通话老师将带领学员进行基础的发音练习,进而深入训练朗读、演讲等技能。最后,以达到增强师范生的就业竞争能力的目的。

 


 

培训班名称

小火排球培训班

老师

林焱(17体教)

培训班介绍

培养运动兴趣,增强排球运动能力,强身健体

个人成就

体育学院一级运动员

 

 

培训班名称

羽毛球培训班

老师

汤凯峰(17体教2

个人成就

温州大学新生杯第五名

培训班介绍

加强竞技体育,培养竞争精神,强身健体,

培训班名称

趣味化学培训班

老师

钟雨晴(17化学师范2班)

 

个人成就

管理经验丰富

 

培训班介绍

培养化学兴趣,展示化学风采,使枯燥的书面知识能在我们手中生动的展现。

我们素拓班荣获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特色素拓班称号。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素质拓展中心

201811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