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11-06 15:47:5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工作部署,决定在全团启动第一阶段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基层团委、团工委、团总支管理员需在 2018 年11 月 22日前完成本级组织所有团干部信息的录入工作;此后,实时更新。

2.基层团支部需在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团支部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强化攻坚意识。全校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是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是建设全团大数据、提升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基础工程。要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考虑录入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2.强化工作督导。团组织要及时将工作信号、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所有基层团组织,逐级建立录入工作调度机制,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进度和质量。各团委要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对下级团组织录入情况的督导。

 

  联系人:陈影;  联系电话:86680825,667808。

 

  附件:  “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工作说明.docx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6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