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分工

团委工作分工安排表

(2022年10月18日)

姓名

分管的工作

工作负责人

主要工作内容

所带学生组织

易招娣

 

全面主持团委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及时传达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指示,及时向校党委和上级团委汇报团工作的主要情况和问题; 2、主持全委会、常委会和部门工作会议; 3、检查督促团委各职能部门和基层团组织的各项工作; 4、统筹校团委的经费使用和管理; 5、签发以团委名义上送、下发的各类文件材料; 6、负责校团委的对外交流工作; 7、负责专职团干部的培养、考核等;8、指导科技创新等相关工作的开展,重点做好挑战杯赛事的推进和系统谋划;9、负责指导团委实践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中心、社团部开展工作。10、完成学校以及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张淑娴

负责各级各类科技创新项目、竞赛的组织和科研课题建设等工作;新苗人才计划课题与社会实践相关工作。

团委科技创新中心、团委实践服务中心

王召收

做好志愿服务、学生社团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具体实施,负责西部计划,千校万岗等促进就业工作。

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王亚柔

配合做好亚运会及日常志愿者相关工作。

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丁强

北京挂职




徐瑶

分管办公室、基层团组织建设、艺术教育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宣传等相关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安排;2、负责基层团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指导;3、负责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4、负责艺术教育实践相关工作,重点做好大艺展赛事的推进和系统谋划与各类晚会筹备与统筹;5、负责《温大青年》和团委网站工作; 6、负责校学生会的管理与对研究生会的指导工作;7、负责校园文化建设;8、完成学校及上级团组织和书记交办的其它工作。

韩新华

负责团委宣传(内宣、外宣)、网站等的管理与建设;新媒体运行管理,以及团委各项工作总结计划等文字起草工作。

团委办公室、温大青年全媒体中心、编辑部

孙华兵

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团委资产整理、负责指导学生会开展日常工作;协助做好新苗人才计划工作;其他交办的工作。

学生会

陈东妮

场地管理(育英、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公共艺术教育、大学生艺术展演及公共艺术实践活动等工作。负责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素质拓展户外训练等工作的开展。

大学生艺术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

周兵平

兼职副书记

牵头开展科创训练营相关工作

张淑娴

配合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团委科技创新中心

吴琼琼

兼职副书记

牵头完善团委第二课堂网络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陈东妮

配合做好第二课堂网络平台的建设。

团委素质拓展中心

王含之

兼职副书记(本科)

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指导召集校院两级团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具体做好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工作。

团委组织部

周佳莼

兼职副书记(研究生)

志愿服务、共青团促进就业工作


指导做好志愿服务、共青团促进就业相关工作

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