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11-15 16:05:5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1114日下午,温州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经过温州大学社团联合会与温州大学校学生会紧张有序的准备,本次活动得到了温州大学在校大学生们的积极参与。活动开始前喷泉广场早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活动由舞台表演、爱心义卖、科技展示三部分同时进行。舞台表演主要由温州大学流行音乐协会、吉他协会、街舞协会等表演类社团,以及校艺术团联合演出。以舞蹈、歌曲、茶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 展示出了温州大学的社团风采与社团魅力。爱心义卖由温州大学手艺协会、野逸书画协会、星之火志愿者协会等十个社团共同举行。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于温州慈善总会,活动意义在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在活动中体会到奉献快乐的精神,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科技展示由温州大学各学区学院学生会,以及科技类社团共同举行。旨在以大学生们的科技成果展示,体现出我校的专业特色和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全校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的蓬勃开展。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温州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活动以待定乐队动人的音乐以及现场观众们的欢声笑语顺利落下帷幕,温州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和温州大学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顺利举行!祝愿温大学子们都能感受到温大校园文化的魅力。在提升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发掘更多的兴趣爱好,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为温州大学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锦上添花!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