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2018-2019学年温州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11-13 21:30:3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1112日晚上6:302018-2019学年温州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大会于南校会展中心步青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各领导、老师,以及温州大学校级学生干部。

齐唱团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屠霁霞书记代表致辞,提出校级学生组织是一个团体,各个学生干部需具有团体精神、分享概念和目标概念,同时要求各个学生干部应具有辩证思维、问题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齐唱团歌

 

 

屠霁霞书记代表致辞

 

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向大家解读团十八大精神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要求各学员们需时刻谨记学生干部是学生这一准则,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组织的工作本质是服务工作。

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宣读了学生干部表彰及任命文件。同时对上一学年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并希望新任命的学生干部们能够秉承上一任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继续稳扎稳打。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时提出,各个学生干部要提高参与热情,严格规范自身,真诚对待他人,在学生组织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用最好的成绩单向组织证明最好的自己。

最后一个议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王柏民教授带来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解读》。王书记从学生干部的政治态度入手为大家指明了新时期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正如王书记所言,优秀的学生干部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当好团十八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王柏民教授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解读》

 

                                                   供稿人:万玲燕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