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做好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11-02 20:33:1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各学区团(工)委,各级学生组织:

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温州分院)是由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学生联合会共同创办的优秀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是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学院成立十五年来,培养输送了一大批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骨干,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今年11月,市青年人才学院将进行第十六期学员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我校全日制大学生(以非毕业班在校生为主)。

二、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追求政治进步,拥护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政治立场坚定(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2.道德品质良好,为人正直、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尊敬师长;

3.在学习、科研、文体、创业创新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4.有较强的社会沟通、团体协作和组织策划能力(团学干部、社团干部优先考虑)。

5.学员确保能在2019年10月前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三、考核办法

学院学制一年,按照《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学员考核办法(暂行)》实行学分制管理,考核结果将反馈所在学校团委。学员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四、学校选拔流程

1.组织推荐:报名学生填写《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组织推荐表》(见附件2),上报校团委、学生会。由校团委、学生会进行资格审查,对报名者进行面试考查(考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择优上报市学联秘书处。

为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本次人才学院招新,现各学院(区)团(工)委各有1个推荐名额,各校级组织各有1个推荐名额,推荐学生及时上交报名表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其余学生可采取自荐形式进行报名。

2.个人自荐:为拓展招生渠道,在科学研究、文体艺术、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公益助人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填写《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组织推荐表》(见附件2),经个人自荐,校团委、学生会资格审查,对自荐报名者面试考查

(备注:在科学研究、文体艺术、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公益助人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生,可经个人自荐,直接报名团市委、市学联处,详情见附件1)

3、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今年,我校计划通过以上两种选拔的方式推荐共15名学员。

  1. 其他事项

    登陆团委官网下载并填写《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组织推荐表》(附件2),于11月6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资料一式两份上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408办公室,电子版发往邮箱:bgs121314@163.com由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对报名者进行审核,择优录取上报。纸质版无需加盖公章。

    六、联系人

联系人:吴志聪13306873609

        刘会会15868538280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温州大学学生会

2018年11月2日

  附件2: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组织推荐表.doc

  附件1:团温联[2018]42号 关于做好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