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2018年温州市高校学生干部论坛圆满召开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11-11 21:53:1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11月10日上午九时三十分于温州商学院F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2018年温州市高校学生干部论坛开幕式仪式。开幕式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张嘉祥、范茂盛、董磊磊、郑浩、俞玲萍。开幕式的第一项议程为全体奏唱国歌与共产主义团歌,接着由校党委副书记致欢迎词。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来对各高校骨干们表达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他希望我们可以明确责任,更好地服务同学,坚决反对官本位的思想和作风,要珍惜机会,把握当下,且要与时俱进。

1B22F

全体起立 齐唱团歌

1887C

校团委副书记致欢迎词

 

校团委副书记的讲话完毕,由学联代表、共青团市委副书记依次上台进行发言。据悉,此次的论坛是学联主办、高校承办的学生干部论坛,从九月拟定方案,直到到十月承办高校论坛。其间学联代表也一直参与其中,她的感受用三个词概括即为“感谢、感动、感恩”。同时倡导大家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敢为上下求索、开拓进取的勇气,将年华汇进时代旋律,把青春融入大好河山,不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1BED1

开幕式的最后一项议程 启动仪式

30005

开幕式结束后合影

 

在开幕式结束后,一部分高校干部在校园影院进行观影活动,另一部分高校干部则移步319会议室进行温州市高校学生骨干联席会。出席此次骨干联席会的有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肯恩大学等十二所高校,各高校代表就各个对应学校的团委近期工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及一些研究生会近期安排进行阐释,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各高校的变革动向,相互学习,日益精进。

 

1967F

温州市高校学生骨干联席会


下午一时二十分,在八个分会场同时进行不同的分论坛。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如火如荼的探讨,各小组成员各抒己见,最后在下午三时三十分的论坛闭幕式上派代表进行总结发言。此次论坛的圆满成功,使得各高校论坛的干部与兄弟院校之间进行了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1C79E

主持人进行闭幕式总结

 

 

  

                                                                              供稿人:陈莹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