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未来可期,砥砺前行——第九期三问学长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4-04 14:19:1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4月1日,以“未来可期,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九期三问学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409举行。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笠辉、学生会副主席孙华东、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曼青及大一、大二各部门干事参加,本次活动由李治豫主持。

王笠辉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同我们分享了他在温大的经历。他指出,在人生的这场机遇中,流逝的时间是我们累积的经验,即使自己在部门面试时的愿景和现实有所出入,我们还是应积极的承担职责、找准定位,在有限的时间,有方向性的学习并积累相关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孙华东同样指出,我们应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化被动为主动,更加积极地参与部门的会议讨论,提出自己的观点,不能一味依赖部长指示。在学习的同时要根据情况重点转移,拓宽自己的眼界。学长还温馨提醒,大学期间要善于劳逸结合。

张曼青同我们分享了大学四年学生工作的体会。她提出,我们应该有效地协调好努力、热情和能力三者的关系,不定期的和过去的自己做比较;加强人际交往能力、明确目标,针对性地开展部门工作;提高专业绩点,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经验分享之后,大家积极互动,并在团委墙上留下了自己的愿望。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定能受益匪浅。

供稿人:陈英姿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