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做温大有志好青年——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七期学生骨干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06-14 11:18:5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11日下午,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七期学生骨干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校商学院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屠霁霞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魏一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晓华老师、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副部长丁强老师、校团委胡振鹏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谢辉出席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魏一担任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书记屠霁霞讲话。屠霁霞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向积极参加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老师对学生骨干培训班进行了两层含义的剖析:一是在座所有同学的定位——学生骨干,二是所做的所要发挥的作用是要真正成为这个群体的骨干力量。她强调学生骨干要努力做到三到:讲理想,讲学习,讲作为。屠书记还提出作为学生骨干思考需要问题解决视角:不断打开视野和思维,善于抓住重点,积极提炼工作思路。屠老师希望大家把这次学习只是作为一次全新的起程,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有志更有为的温大好青年。

奏唱团歌

屠霁霞书记致辞

    优秀学员代表孙华东发言。他总结了本学期在团校中的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要坚守身为学生本质的要求,怀有一颗努力学习追求上进的心,更要学会为他人班级以及学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与全体成员共勉将按照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的要求在勤奋学习中获取知识,在工作实践下磨练意志,在团学工作中增长才干,在创新实践里积累经验,为实现温大梦中国梦做出积极地贡献。

优秀学员代表孙华东发言

工作人员宣读本期团校结业情况及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出席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奖。在随后举行的激烈的小组辩论风采展示中,学员们准备充分,积极发言辩论展示小组风采,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评委们对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做了点评和打分。

学员积极辩论

团校第十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会以此为成长契机,积极锻炼,认真实践,踏实工作,追求进步,切实履行服务青年发展的职责,为我校共青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王晓华 陶苏艳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