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张子彦等16位艺术团学生赴泰国开展“文化交融、欢乐共享”系列活动的公告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1-26 22:13:0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配合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促进中外文化学习交流,应国家汉办邀请,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组建了16人团赴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开展以“文化交融、欢乐共享”为主题的文化交流、艺术巡演、文化巡展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春节文化”这一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特征的节庆文化内容,运用生动活泼、直观形象、互动交流的方式,展示和传播中国文化,以期增进当地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深化与泰国东方大学文化合作交流。

经过严格选拔,以下16名学生入选此次泰国艺术巡演、文化巡展活动。具体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学院

姓名

性别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震鹏

2

教师教育学院

张子彦

3

音乐学院

张    尚

4

音乐学院

张润锦

5

音乐学院

孙梦婷

6

音乐学院

伍凌雁

7

教师教育学院

俞人靖

8

音乐学院

徐苓铱

9

法政学院

吕晨悦

10

音乐学院

吕楠

11

教师教育学院

叶其祥

12

音乐学院

水天柱

13

教师教育学院

陆海鹏

14

瓯江学院

季苗苗

15

教师教育学院

姜乐年

16

商学院

尤椿艳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1月26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