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2018年赴日本艺术巡演、文化交流活动报名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3-15 15:05:3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配合学校国际化发展需要,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中外文化学习交流,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应国家汉办邀请,于2018年上半年赴日本艺术巡演、文化交流活动。现预选拔16名多才多艺的同学,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的本科生、研究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思想政治素养高,身体健康;

3、多才多艺,一专多能型;

4、责任心强,具备合作精神和协助精神;

5、民舞、民乐、民歌、武术(太极)、戏曲特长者优先;

6、同等条件下,艺术团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报名流程和截止日期:

   请要报名的同学下载填写报名表于3月21日前将所需表格以学院+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969959064@qq.com,并请准备好节目面试,人员选拔暂定在3月底进行。

 

三、经费资助

   为了能给广大学生提供到国(境)外学习和开拓国际视野的机会,结合我校实际和外事处相关文件精神,对巡演队的学生给予申请温州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项目和校友基金资助。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