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2018年温州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9-30 09:07:2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9月28日晚18:00,温州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北校区3号楼203举行,进入本次决赛的同学分别来自商学院、法政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物电学院、建工学院的27位选手。出席决赛的评委有校团委成晓老师、陈影老师、王熙文老师以及校青马班辅导员陈旭峰同学,由沈皓琰同学担任主持。

  为了让更多青年投入青年大学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深化对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史政教育,让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学校开展了温州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党团知识竞赛进入决赛的队伍共有9支。


  决赛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答每一道竞赛题,在必答题环节,主持人将题目宣读完毕后,多数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对时事的敏锐力。在能力题环节,题型改变,难度增加,但是选手们丝毫未慌张,凭借自己丰富的党团知识素养,挑战自我,完美解答。他们用自信的姿态和语言赢得了评委老师们赞许的目光和对手由衷地掌声。


  在竞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选手们能够真正的能将所学知识入脑入耳入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把握锻炼自己的机会,勇于展现自我,树典型立榜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牢固掌握系统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的同时,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和先进性。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也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