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2018新生文艺晚会暨中秋晚会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9-23 16:28:3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920日晚7点,由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迎2018级新生文艺晚会暨中秋晚会在育英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各学区、学院以及各相关部门老师,及众多新老生一同观看晚会。

 

 

“今夜,情谊正浓,我们把酒话佳节,举杯邀明月。”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晚会贯穿着浓浓中秋情,以“月印故乡,月系亲缘,月满华夏”三个篇章向2018级新生呈现了中秋佳节的人文情怀。那吊起心弦的后空翻表演,那自信整齐的舞步,伴着《燃烧我的卡路里》顿时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一首带着云南特色,曲调悠扬婉转的《萨》渐渐地把新生带入意境,又以一首器乐和鸣的《江南风韵》打动人心。紧接着的扬琴轻敲,画面古色古香,尽显江南风味。朝气蓬勃的后代服装秀,巧妙地运用了灰黑蓝白的高级色调,赋予此次服装秀的科技感与高级感;节目寓情于舞,《戴天头》的异族风情,让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受那满怀的青春活力。一首由校艺术团改编且由中外友人合作朗诵的《月光下的温大》,满含热情的展现出温大的书香底蕴、人才辈出,“求学问事,敢为人先”的校训铭记于心。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掌声不断。健美操的激情洒脱、群舞的古韵流香、歌曲串烧的青春敏锐……精彩的节目,无不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一曲歌伴舞《不忘初心》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悠悠求索路,慢慢匠心途,愿2018级新生在这个起点启航,践行青春的誓言,绽放五彩的光芒,共创新时代的辉煌。

供稿人: 陈英姿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