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公布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温州大学拟推荐候选人名单结果的公示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11-10 16:15:1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区团工委、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经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校内评审团评审后,现拟推荐王钰等15名同学参加温州市青年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考核,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数):

王  钰    刘  晓    刘骋豪    汪千程    张  昕    芦栋杰  沈皓琰    邹锦萱    周心怡    金玮茜    徐佳颖    楼  佳  蔡  菲    潘文秀    魏旭南

二、公示期:

2018年11月10日—2018年11月12日

三、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联系方式:

成晓  86680818;  陈影  86680825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10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