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01月17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补充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支部实际,1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锋主持。

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员内部谈心谈话活动,大家相互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开诚布公、增进信任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

蔡锋同志、易招娣同志对照中央《意见》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乎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同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认真地查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做发言,对自己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其他党员同志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积极健康,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党性分析深入突出,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行动以及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最后完成了第十一党支部的民主测评工作。


作者 张淑娴  一审 朱雪雷  二审 洪艳   三审 蔡锋


上一条:温州大学举行2024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AIGC 俱乐部成立仪式
下一条:青年能量加油站 |当古老非遗遇上青春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