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服务大局、凝聚青年——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锋主持。

首先,王彬同志领学了温州市“510+行动计划”、《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支部党员对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万人才聚温州”的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表示要将招引高校毕业生宣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随后,支部书记蔡锋同志以及徐瑶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座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做文明有礼温大人” 这场主题知识竞赛很“有料”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温州大学“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