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2021-2022学年温州大学“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弘扬温大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在校大学生增强自身志愿服务意识518日,2021-2022学年温州大学“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在岩松堂雁山厅举行经前期各学院推荐、材料评审等环节,共有20名优秀志愿者入选当晚的现场汇报展示环节。

现场汇报展示环节,各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从个人志愿活动经历、未来志愿期望、志愿活动收获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诠释了具有温州大学特色的志愿风采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鑫平向各位评委老师分享了她的“志愿之路”“照亮一段路,点亮一颗星,给更多人带去分享与感动”是吴彬畅同学对将志愿活动进行到底的信念。还有成为“乡村振兴首席宣讲员”林欣奕爱心支教志愿者活动”的过程孩子带来温暖的卢思莹和在校史馆志愿服务中牢记讲稿、着装正式、认真专业、一丝不苟的周起同学……志愿者们参加的志愿活动不论是形式还是内涵,都发扬了无私的志愿精神,给在场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现场专家评委和80名大众评委综合评议,

通过此次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各个志愿者充分展示了自己志愿风采,他们奉献自己、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文明,默默无闻却又饱含热情,在与各类服务对象沟通接触的过程中,赢得了微笑、赢得了赞誉、赢得了肯定、赢得了友谊。他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志愿”的内涵,也向全展示了热情洋溢、尽职尽责、全力付出的大人形象。

零星的美好,最后也会和星河一样闪耀。希望通过“最美志愿者”的评选,感召更多温大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加深温大学子对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感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做一个有爱有光的温大人!

 



上一条:服务大局、凝聚青年——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挑战杯·资源对接会|校团委搭建“挑战杯”资源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