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抗美援朝与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机关第十一支部在南校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课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段智峰博士为全体支部党员作了题为《抗美援朝与抗美援朝精神》的党课分享。段智峰博士以生动的语言和细致到位的讲解,使每位支部党员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该段历史脉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让支部党员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到了磅礴力量。

抗美援朝战争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丰富了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体现和升华了中华民族精神的价值取向,展现了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新时代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鼓舞广大党员的士气、凝聚党员的力量、激发党员的斗志、增强党员的智慧,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下一条:团市委书记张呈念一行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