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市委书记张呈念一行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5日,团市委书记张呈念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思政工作。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陪同调研。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张呈念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张呈念书记高度肯定基地建设,并表示该基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的成果,通过音乐、体育、美术、虚拟仿真等多种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艺术性和感染力。

在随后召开的温州市青年大学生思政工作交流会上,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介绍温州大学学校概况,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介绍我校特色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就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围绕大学生思政工作的实际开展进行发言。团市委书记张呈念与大家亲切交流。

张呈念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高校共青团应当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契机,构建各级守土负责、各方携手共抓的履责机制,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同时,高校团委应当利用挑战杯、大艺展等赛事平台,做好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大学生的贴心人。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抗美援朝与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