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点击:[]

9月27日上午9:00,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915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同志作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党课分享。易招娣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支部教师对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表示敬佩,易招娣同志还作了“坚守跟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的专题分享,在座全体支部党员备受鼓舞。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支部党员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的要求,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团市委书记张呈念一行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