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艺梦为马,待续华章”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专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展示校大学生艺术团风采,2019年12月21日,“艺梦为马,待续华章”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专场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育英大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温州大学团委主办,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1000余名温大师生现场观看了此次演出。

“踏雪寻音,艺坠星河”,在晚会上半场,电声乐队以《make》拉开音乐会的序幕,极富张力的唱法极具现场感染力。在接下来的演出中,电声乐队各位乐队主唱各展所长,或激情弹唱《price tag》,或深情演绎《一万次悲伤》,或以一首《Don’t cry》轻易的感染观众......他们的歌声可与原唱媲美,吉他、架子鼓与歌声的碰撞,他们的演出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观众不间断的掌声和呐喊声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青春无休,肆艺生长”,在晚会下半场,舞蹈队以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Can’t stop》开场,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随后,器乐表演《盛世国乐》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传统乐器的独特魅力,合唱队合唱《可惜不是你》使现场此起彼伏,让我们的耳朵欲罢不能,同时也让我们对这首歌有了全新的认识,流行歌曲《突然好想你》让人感同身受将我们带入了歌声里令人唏嘘不已,主持队以对电影和游戏人物的完美配音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礼仪队走秀表演《love story》同样惊艳全场虏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此外,主持队也为大家献上情景剧表演《花开无毒》,幽默风趣的语言下蕴含着深刻的教育价值,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除此之外,本次汇报演出正值主持队成立十周年,十年光阴,多少人在这里孕育梦想,多少人从这里张开翅膀飞向远方。晚会现场,主持队指导老师胡震鹏与2009年到2019年的主持人代表齐聚一堂,与现场1000余名观众一同见证这一刻的幸福。

 品牌活动,影响届届学子;文化繁荣,实现中国梦想。作为备受师生关注、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赛事,校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不仅体现了温大艺术团成员的艺术涵养,更体现出温州大学的文化底蕴,展现了温大学子追求梦想,昂扬向上青春正能量。


9374D

67129






上一条:温州大学2019年艺术文化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启动座谈交流...
下一条:温州大学第十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