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2019年艺术文化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启动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01日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温州大学2019年艺术文化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启动座谈交流会在岩松堂白鹿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教务处副处长赵燕,团委副书记丁强、李恒子,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应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小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胡文超以及各学院从事艺术文化工作的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易招娣主持。

会议伊始,易招娣副书记首先就我校参加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也对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与梳理。随后,与会各位老师就我校艺术文化相关工作热点问题进行讨论,美术学院副院长胡文超就“是否能够将学生入选画展同等认定为学生竞赛成果的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商讨;音乐学院副教授叶文辉从加强资金投入,专业指导以及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认为如何提升我校艺术文化工作成绩与水平的思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小媚就教育学院艺术文化相关工作开展目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也进行了发言。会议现场氛围热烈,多数与会教师也都发表了自身对于艺术文化工作的相关看法与建议。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作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艺术文化工作对于学校的重要性,指出学校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完善政策、健全体制,牢牢把握学校美育正确方向,统筹资源、整合力量,加强学校对文化艺术工作的支持力度,美育推进机制稳步强化,层层落实、精准发力,保证学校美育资源保障持续向好。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陈积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艺梦为马,待续华章”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专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