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第十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3日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第十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温州大学岩松堂叶适厅、灵运厅如期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校外专家评委及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分管副院长、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参加本次大赛的还有37支入围决赛的创业团队、创业孵化项目团队代表和各学院师生代表。

   本次创业大赛决赛分成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及公益创业赛三个赛道。37支入围决赛的创业项目进行了公开路演并接受专家评委的现场问辩。现场气氛热烈、紧张而充满创业灵感火花的碰撞。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13个金奖、21个银奖、31个铜奖,并为2020年的“创青春”小挑省赛储备了项目,为冲击省赛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艺梦为马,待续华章”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专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