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对标“十八个是否” 增强党员意识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会

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会。

支部书记蔡锋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三个判断十三个方面的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的具体内容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让党员干部在红红脸出出汗过程中,逐步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上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优胜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