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200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07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5日下午,温州大学隆重举行200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陈艾华、牟德刚、陈安金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蔡联群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叶朝阳总结了我校200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情况;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省级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牟德刚宣读了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团队、个人颁奖。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安金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良好成绩,总结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本经验: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二是必须紧密结合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三是必须充分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支持;四是必须切实加强领导,提供有力保障。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陈安金指出:一是围绕育人,实现社会实践活动与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二是建立机制,实现社会实践活动与专业实习、服务社会、勤工助学、择业就业、创新创业的有机结合;三是拓宽领域,实现社会实践活动与经常性的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活动的有机结合;四是创新形式,实现社会实践活动与职业生涯发展和体验教育的有机结合。






上一条:致力和谐 践行文明
下一条: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徐旭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