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徐旭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共青团工作

2007年12月05日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徐旭等一行10人,在团市委书记徐晓、副书记黄敏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陈艾华、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蔡曙光与徐旭一行进行了会谈,就我校共青团工作交换了意见。
  徐旭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园,并与印鞋样工作室、四分之三摄影工作室、蓝天DV工作室、凯乐斯文化传播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团委书记蔡联群向团省委领导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规划设计、功能划分和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做法。
  徐旭对我校大学生课外活动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 :“温州大学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建设功能齐全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是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充分利用好资源,把活动中心打造成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徐旭指出,通过开设创业课、提供创业基金、开展创业计划大赛、设立创业学分,构建“学生创业工作室—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学校大学生创业园”三级联动的创业实践模式等有效的形式,提高了大学生参与创业的积极性,培养了大学生的创业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他希望温州大学能将创业教育经验在全省推广。


上一条:文明之星 璀璨之夜——温州大学第二届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为“温州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