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探索大学,真诚沟通——记我院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7年09月22日  点击:[]

  2017年9月21日18点30分,我院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于人文楼101教室准时召开。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余泽同学主持。

  在主持人代表团学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后,为大家播放了迎新视频。学生代表黄璐阳同学从自己过去一年忙碌而精彩的大学生活出发,贴心地给予新生如何兼顾工作与学习方面的建议。为使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主持人邀请十余位新生上台参与游戏。一波三折、逸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加诸主持人亦庄亦谐的辞锋,顿时惹得全场新生捧腹不止,笑语盈堂。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之间的距离在满室的欢笑声中不知不觉缩短了。随后迎来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文辉同学的讲话。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例,分享了自己进入团学以来的点点滴滴,让新生们对于我院团委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团学视频揭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压轴环节——学生会招新宣传,上一学年团学举办的活动一幕幕地出现。台下的新生们专注地观看,眼中满是期待。视频播放完毕,各位部长依次上台细致而详尽地为新生们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而台下的新生们也跃跃欲试,认真考虑着适合自己的部门。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新生更快地认知大学生活,勇敢迈步,拥抱大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高,望得更远,这是时代的传承,也是历史的延续。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上一条:清凉伴军训,温情留心间——记我院“军训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温大新青年下乡治水剿劣专项行动走进乐清南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