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清凉伴军训,温情留心间——记我院“军训送清凉”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点击:[]

清凉伴军训,温情留心间——记我院“军训送清凉”活动

大一新生刚刚踏入大学,军训生活就如期而至。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军训生活,更好地参与到军训中。我院于9月27日、28日进行“军训送清凉”活动。

停止间转法、正步走、齐步走……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炎炎夏日下是他们顽强的身影,军歌中是他们拼搏的精神。在军训休息期间,老师和班助们热情地为学弟学妹送上了解渴的绿豆汤以及水果。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如同烈日下的缕缕微风,为新生们带去了清凉。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完成军训任务,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同时非常感谢学姐学长们对他们的关爱。轻呷一口绿豆汤,心间是温情与感动,三三俩俩浮浮沉沉,翠豆碧水一夏清凉。

本次活动旨在让新生们在军训期间感受到我院的关怀,切身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希望新生们通过本次军训,学会与制度为友,与道德为伴,人生之路漫长,学会用制度规范自我,同时获得第一份难忘的大学记忆。


40F5D


362FD

38281

上一条:以贤为镜,见贤思齐——记温州大学第六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
下一条:探索大学,真诚沟通——记我院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