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3月31日  点击:[]

331900,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91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蔡锋同志围绕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本年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章节。

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同志结合《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进行了《<习近平在浙江>的五把“金钥匙”》微党课分享。庄书记主要围绕“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崇高的人格魅力”这五把“金钥匙”,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深刻体悟,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分享。

学习贵在运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自觉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把学习党史、《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抓住贯穿其始终的主旨主线,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努力为担起“五大历史使命”、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一行莅临温州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温州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