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2020年04月14日  点击:[]

2020年4月10日18:30,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大学习、大讨论”第二场在钉钉平台上进行。培训班的200余名大学生骨干以及100余位普通团员青年围绕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展开激烈讨论。

此次“大讨论”由本期团校四到六组分别派出一名代表主讲授课内容。三个小组分别围绕“凝聚携手抗疫合力,坚定共克时艰决心”、“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冠肺炎全球阻击战”,三位主讲人首先从多方面进行论述:现阶段的国外疫情、中国力量、中国的大国担当,随后小组成员分享感悟。

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是本期团校创新性开展“周一大学习+周末大讨论”的第二次课程,在讨论环节,学员与其他团员青年针对相关问题展开积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校团委组织部

                                      2020.4.10


上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演讲是有生命的:理性与情感交融的智慧——如何培养青年大学生的主题演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