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开展2019年12月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摩

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温州大学12月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摩在北校法政楼开展。来自各学院的16个班级团支部围绕12月团日活动主题“博学崇法,厚德笃行”形成了10个不同类型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法政楼集中进行展示。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包含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易招娣老师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班主任、团委书记等出席了此次观摩。

    参与此次集中个观摩的团支部紧紧围绕法治教育主题“各显神通”,通过开展辩论赛、学习与讨论、知识竞赛、法治知识游园会等各种形式的活动,以同学喜爱的方式,集中向各位老师与其他各支部的同学展示了团日活动丰富多彩的形式。

在团日活动集中观摩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包含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易招娣老师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班主任、团委书记们与参与此次团日活动集中展示的班级团支书召开了团日活动座谈会。对于团日观摩活动的开展过程分享了各自的活动感受,并围绕如何提升团日活动的质量、调动广大团员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拓宽团日活动的影响力、如何提高团支书的综合能力等方面展开了分享与讨论。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集中观摩,各支部拓宽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各团支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综合素养,为今后团日活动作为共青团的基础工作如何更好地与实际需求结合、与支部特色结合、与专业发展结合提供了有益探索。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