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按照《关于温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党员在南校区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锋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随后,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帮助。与会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出自我革命勇气,找工作弱项,找思想差距与作风不足,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点出真问题,提出好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上一条:温州大学开展2019年12月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摩
下一条:睹科技之光,萌创业之芽——温州大学2019年科创训练营参观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