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全体党员线上提前学习了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全力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温州大学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任务单》。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身穿志愿者马甲,走到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带领支部党员在南校区大门口开展文明引导和政策宣讲,对于师生骑车未戴头盔、骑车载人、进校不规范佩戴口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引导师生遵守文明交通规则,人人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

 


为学习标杆党支部经验,支部全体党员在志愿服务结束后参观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对该支部建设成果长廊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此外,支部全体党员在生环学院张永普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学院的动物标本展示馆。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青春齐奋进”我校举办2022年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团委召开2022年度校院两级主席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