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07日  点击:[]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3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锋主持。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党员分小组在日常学习基础上,集中1天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组织生活会上,每一位支部党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结合省委、市委、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在会前深入进行问题查摆,逐项开展6个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在会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其他党员同志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改”相结合,以求用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我的青马故事——温州大学第十四期青马班开展“青春分享·马上启航”青论坛
下一条:新浪浙江:彰显她力量,温州大学成立“花木兰”巾帼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