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举办

2022年11月14日  点击:[]

10月30日上午,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岩松堂雁山厅举行。13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共766名青年志愿者“小瓯柑”集结到位、宣誓出征,青科会期间他们将用真心和热情服务来温参会的四海宾朋。

出征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郑翔主持,青科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青科会执委会志愿服务组组长、团市委书记张呈念等领导出席会议。

庄兴忠在会上致辞,寄语青年志愿者珍惜机遇、磨砺自我,把服务青科会作为锤炼能力的实践舞台,抓住机会扩展眼界见闻、提升能力才干;塑造形象、展现风貌,当好温州的“形象大使”,生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热情好客、团结互助、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服从管理、确保安全,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增添光彩!

来自我校的志愿者代表周茵倩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承诺将尽己所能做好志愿服务,为青科会成功举办做出最大贡献。

据悉,今年是我校第四次承接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也是温州连续第四年举办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青年志愿者将参与各项活动会议、车站机场、下榻酒店等各个环节志愿服务工作,保障2022青科会的成功举办。10月12日,团市委启动志愿者招募,短短一周时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4552位志愿者报名,经过初筛、审核、面试等多轮选拔,最终选出766名青科会“小瓯柑”。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参加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未来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