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牢牢把握使命任务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28日  点击:[]

1028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行政楼804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蔡锋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全体党员务必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认认真真研究报告扎扎实实落实报告

随后易招娣同志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她从党的二十大情况介绍大会报告的十四项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三个方面作了系统的阐述,鼓励在场党员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座党员们通过解读深刻理解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当先锋、勇担使命,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奋发进取的风貌、奋勇争先的作为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2022年温州大学青年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科创训练营青云计划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2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十佳精品”实践团队风采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