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大学生学习创业知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3月23日温州大学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举行。我校评审委员会专家在线上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线上答辩会议室

全校共有600余件作品参与了校级复赛,通过文本盲审,36件作品晋级本次决赛。决赛作品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分成了五个组别,在两个线上答辩会议室同时进行。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负责人用PPT进行项目展示,从项目设计、创业背景、产品服务、市场分析与营销策略、财务融资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部分团队还进行了实物展示。团队成员就评委们对项目提出的材料规范性、选题适当性、品牌影响力、投入力度的可行性等一系列问题,作了积极回答。

 

线上答辩现场

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20个金奖,20个银奖,32个铜奖,其中《沛纳工具:走向世界的畅销五金工具》等20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资格。


上一条:我校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