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机关第十一支部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蔡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传阅并学习了《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相关学习材料》。随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干部会议》中谢树华书记的讲话精神。

庄兴忠同志还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历史决议上来》为题,为支部党员作了党史学习专题分享。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的再认识。

最后,支部党员朱丽莉作了题为《新高考背景下高中生涯教育的实施与思考》的专题分享。



上一条:共青团温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温州第一!我校3支实践团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