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参加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未来发展论坛

2022年11月14日  点击:[]

1112日下午,我校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受邀参加2022年世界科学家峰会子活动,以“共·汇发展 ·话未来”为主题的“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未来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得到了港澳台与内地(大陆)知名科学家、院士和青年科学家的大力支持。论坛共设有主旨演讲、主题发言、青年对话、考察调研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深化港澳台与内地(大陆)青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起与港澳台与内地(大陆)青年全面交流、深度融合的高层次平台。

此次论坛令青马班学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两岸经济文化合作不断深化,作为青年一代,应当为进一步深化港澳台与内地(大陆)青年的交流与合作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林祥宪


上一条: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绽放青春光彩,点亮时代舞台——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温州大学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