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绽放青春光彩,点亮时代舞台——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温州大学顺利闭幕

2022年11月12日  点击:[]

1111日,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温州大学圆满闭幕。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叶菁,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包志炎,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等出席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

汤筱疏代表省教育厅闭幕式致辞她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目标,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省建设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颁奖典礼上,汤筱疏温州大学颁发组织贡献奖。叶菁、包志炎、陈应许、赵敏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35个高校代表奖。之后,颁奖晚会围绕青春逐梦·仰望星空”“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盛世华章·不负韶华”三个篇章展开。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以出色的表演弘扬民族精神,用蓬勃的青春点亮时代舞台,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向阳而生、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采。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集团共同主办,温州大学承办。本届艺术节历时8个月,全省有98所高校选送了舞蹈戏剧和校园十佳歌手共647个节目,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117—11在温州大学举行为期5天的现场展演,进行了7场演出。全省高校师生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的精品力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价值追求,向新时代改革发展献上了最诚挚的青春祝福。



上一条: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参加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未来发展论坛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为全校学生干部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