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时刻心系“国之大者”,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929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校友之家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蔡锋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共21个专题109篇。此后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解读,了解了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这一阶段,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全球政治经济动荡不安,中国发展的外部环境充满着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同时国内经济还遭遇着周期性因素和结构性因素叠加、短期问题和长期问题交织、外部冲击和疫情冲击碰头等多重困难。我们欣喜地看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的努力下,我国的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中国经济在曲折中始终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向好态势,发展韧劲十足,成为动荡中的世界经济坚实的“稳定器”和“压舱石”。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作为党员我们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立足岗位扎根基层,真学真信真悟,入脑入心入行,感悟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奋力喜迎党的二十大。

最后,支部党员还就乐理知识、招就处“就业汇”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温大青年收看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下一条: 喜报!我校知心姐姐团支部荣获2022年“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