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助力双减我校两支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团中央“七彩假期”示范团队

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遴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全国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交申报材料,经过层层筛选,我校溯初学堂七彩实践队、溯南孔暑假社会实践队成功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入选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将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于6-8月份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主办单位将为每支入选团队免费配发1个“关爱行动志愿服务工具包”,为每名志愿者提供一份专项保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坚持“志愿育人”理念,积极探索“活动项目—孵化器—实践赛—研究院”四维一体的志愿服务工作模式。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整合校内外志愿服务资源,致力于开展脱贫攻坚、助老助残、生态建设、社区服务、大型活动、新青年下乡、疫情防控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相继承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联合国地信大会、国际物联网大会、中国民营企业人才大会等50余场大型赛会志愿培训,志愿活动被学习强国、人民网、新浪网等省市级以上媒体多次报道。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青春齐奋进”我校举办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