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校团委举行2022届毕业学生骨干座谈会

2022年06月15日 (文字:钟怡乐、张子微 摄影:刘海潮、蔡钧羽) 点击:[]

6月14日上午2022届毕业学生骨干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校团委书记易招娣副书记徐瑶团委各组织指导老师及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很庆幸因为大学期间加入学生组织的经历,找到了自己的热爱所在,也找到了使之和专业融合的结合点。”来自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8数科2班的朱奕珂同学回想起任职校团委全媒体中心给自己带来的收获,情到深处时不禁泪流。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学生组织的10名2022届毕业生骨干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饱含真情地分享四年求学生涯中令他们印象深刻的故事,共同畅谈四年的成长和感悟,言语中流露着对同学的不舍、对师长的感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他们也结合自己学生工作的经历,对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祝愿母校的发展更加蒸蒸日上。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老师对与会毕业学生骨干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了学生骨干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动做出了大量努力和贡献,他热情祝福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开启更精彩的篇章。他也指出,后期学校会在收集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依托同学们的兴趣,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创设不同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学呈现更多的丰富性,着力推进更高品质的人文精神的塑造。

校团委书记易招娣老师则从如何打造更有青年味的温州大学共青团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她表示,团委将在后续工作中进行更深入的调研,让温大的各个角落留下更多的青春印迹,打造温大青年共同的集体记忆。团委的各位老师也深情回忆起与在座的学生骨干一起拼搏奋斗的岁月,他们表示见证了大家大学期间的成长与蜕变,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人生阶段收获硕果。

最后,座谈会在温情的离别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青春齐奋进”我校举办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青春齐奋进”我校举办2022年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