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挑战杯·资源对接会|校团委搭建“挑战杯”资源合作平台

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18日下午,校团委通过瑞安研究生院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与温州星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达成资源对接意向,聘任亚软数字技术(温州)有限公司CEO方瑞杨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导师。

温州星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主管张新新表示,大学生创业帮助大学生更好的接触社会,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可以得到锻炼。大学生创业是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极好途径。不仅可以提高实践能力,更能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对于大学生来说,创业也是一种创新。校团委与温州星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达成了资源对接意向,将为接下来的项目发展提供强劲的保障。


亚软数字技术(温州)有限公司旗下温州角马软件有限公司是温大校友方瑞杨所创办的企业,专门从事工厂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包括文件防泄密软件、PLM软件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累计为全国1300多家工厂提供过软件实施服务。2018年开始,方总团队自主研发适合中小企业的MES系统。资源对接会上,方总对学生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校团委聘任方总为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导师,以期为我校今后参赛项目带来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2021-2022学年温州大学“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挑战杯·导师会客厅|“挑战杯”参赛团队与企业导师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