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 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02日  点击:[]

3月30日下午2:00,机关第十一支部在行政楼918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 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主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招就处、团委全体人员参与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主题党课学习会。

会上,蔡锋、余海群、洪艳分别领学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022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全国政协党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内容》等精神,并特别从温州过去五年的成绩、温州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温州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学习了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 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解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全体与会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使命续写创新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2021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感自豪,对两会报告高度认可,对温州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要坚决将大会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去,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新征程添砖加瓦。    

会上,支部党员魏晓晓还作了题为《党委大调研项目: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改革 提高毕业生“留温率”对策研究报告》的专题分享。



上一条:我校知心绘本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22年温州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校团委获评共青团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省级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