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

2022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6日下午,温州大学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在校友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以及体育与健康学院等职能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育与健康学院重点从场馆改造提升、赛时服务保障准备、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方面就温州大学足球训练场改造提升及落实赛时服务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团委就亚运会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亚运会志愿者面试选拔情况和亚运会志愿者激励保障制度具体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并就学校志愿服务目前的整体工作进度进行汇报。

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等与会人员就涉及本部门的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共同研讨在疫情防控等多种不确定性因素下的最佳解决预案,群策群力,确保全力做好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承担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杭州亚组委交给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全面提升学校综合管理能力、向世界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窗口。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难点,进一步强化系统谋划,提前把困难和问题考虑充分,按照带疫办赛的要求,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和预案准备;要以生为本,进一步强化育人成效,注重打造品牌、培育典型,加强对整个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相关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争取出成果、创经验,努力打造我校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金名片”。


上一条:温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团委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