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01月09日  点击:[]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918开展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庄兴忠副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锋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每一位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在会前深入进行问题查摆,逐项对照“5个带头”重点方向,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会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其他党员同志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会议达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中还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产生了四位支委委员:蔡锋、洪艳、余海群、张淑娴。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团委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共青团温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