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校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易招娣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所有团委老师要带头学、反复学、深入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温州第一!我校3支实践团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最美志愿“蓝”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