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大学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暨团校第二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1年07月29日  点击:[]

2021年6月17日(周四)晚上18:00温州大学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暨团校第二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青马学院院长庄兴忠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易招娣老师。结业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主持。

青马班学员姜钰舒作为温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8090”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红色“青”微课巡讲。第十二期青马学员代表,班长张琪同学与团校第二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员张晓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随后,易招娣老师为团校优秀学员、优秀组长及优秀论文的获得者颁发奖状。庄书记为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及优秀干部颁发证书。

青马学院院长庄兴忠在讲话中,提到了对学生干部的三点期待:第一,要牢记使命担当,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第二,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社会实践者;第三,要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最后,青马班学员与团校学员分别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汇报与展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领悟思想 重温初心——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