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19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蔡锋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每一位支部党员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都对自己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支部党员严格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团委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省少工委一行赴我校调研红色研学课程开发与推广工作